close

很感激在課程中認識了許多厲害的先進,有了人生中許多難忘的經驗。其中最令我難忘其中之一為Ladygaga演唱會。

本來期望在Seattle找一部歌劇來欣賞,但似乎沒有歌劇在西雅圖演出。

正巧這時,大哥(我跟周大哥的認識居然是從Lady gaga開始的緣分,這我得感謝Lady gaga!!)居然傳了問大家是否要去聽演唱會,一看居然是一票值千金的Ladygaga演唱會,抑或可以說在台灣沒有排隊根本不可能買得到票。

之前我對於Ladygaga的感覺就是一個怪咖,每次穿好幾寸金鞋,頭上一定要擺上什麼怪東西

然而,我卻喜歡聽她的歌,看她怪怪的表演,我記得我跟她合照過 (自己看到都會笑出來,我到底在幹嘛???

 DSC00809  

 當天,帶著興奮的心情,迎向國際巨星Ladygaga演唱會

IMG_4393

沿途上不少小怪獸們開心進場,也很樂意跟別人拍照

IMG_4399  IMG_4408   

 

IMG_4397

連賣啤酒的都很嗨

IMG_4404

但啤酒苦死了

IMG_4405

票上寫19:00開始,等到21:00才開始,臉都黑了

IMG_4420

不過光是看她的舞台就知道等等有多熱血,架高的舞台下面全是熱血的little monsters

IMG_4417

看著Ladygaga照片來度過這無聊的兩個小時

這場演唱會感覺位子並沒有坐得很滿,應該還有2成沒有賣出,但是據說這場演唱會是從五月延期到今天,而且前兩天她才剛從醫院出來,是因為高山症,這是在我看這場演唱會前,尚未得到的資訊

IMG_4423

IMG_4485

終於,gaga開始了,結果他不是穿著三吋高跟鞋,而是穿著布鞋、賣力的唱又跳,心理產生了極大的矛盾,這是我認識的gaga嗎?

我以為他表演應該只是個花瓶,然而,卻跟我心裡認知相去甚遠。

她也唱了poker face、Bad Romance、Just Dance、整場的最高潮絕對是他獻給當天生日的爸爸帶著小女孩自彈自場Burn this way及Happy Birthday。

我想,再怎麼光鮮亮麗,當全世界都不了解妳時,她只需要家人最溫暖的祝福就很足夠。在當下的氣氛,真的也令人感動得想哭。

以為,她就這樣簡單,並非如此。

她會累積這麼多小怪獸不是沒有理由,在曲和曲間隔中間,如果gaga沒有要換裝時,她會給怪獸們丟禮物送給她的時間,然後選幾件唸出來,當下也有歌迷自做的外套,她馬上穿上並念出寫給她的卡片,其中一位,因為他是同志,受到家人反對並被趕出家門,主要是因為gaga的歌及勇敢做自己的信念一路支持他走過來,gaga一邊念他的故事一邊鼓勵他要勇敢。另一位歌迷是拿著拐杖來看演唱會,後來gaga將他的拐杖拿來親一下、簽名並且拿來用一下給她拐杖加持,再鼓勵她勇敢。最後是一位小女孩,打扮得跟她最後的造型很像,她將他請上來一起唱歌。

果然,巨星果然是巨星,擁有這樣迷人的氣魄,難怪,這些小怪獸有增無減,並且衷心不二,這理由今天我明白了。因為經過這晚,她在我心中不是一個怪咖,而是一個知道自己該做甚麼、了解時尚、藝術、肯為歌迷、及大眾帶來聽覺、視覺、及美感饗宴的藝術家,從今以後,我欽佩著個女人,也會以她的勇敢、自信、目標做榜樣。

IMG_449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霏旅遊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