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早餐大約都是這樣

 

今天的景點很單純就是環球影城,購票最好在前一天先確定,以免臨時太多人無法進場

http://www.usj.tw/ticket/buy.html


img_train01.gif 


日本地鐵內的上班族看來都熬很晚所以隔天很累的感覺

 

  

我們住在subway (谷盯四丁目)大阪就像台北,通常我們往下做到天王寺站換JR到西九條要記得換車,在時刻表是寫在一起,很妙喔~~一下車請往對面看,有一輛花花的車,門是兩邊對開,讓兩邊的旅客可以快速換車,因為只差兩分鐘,所以最好在中間一點的列車,然後,跳過去花花那輛。
 
  


 JR櫻島線,有一站叫 UV-C 
 
 


 到了這裡,先去旁邊LAWSON補貨,因為環球裡面東西很貴,所以偷帶飯團進去,一個100¥特價。


買好票後當天9:00再去排對換票,10:00開門。

 

偷摸愛摸腳



這是有星光遊行的意思(19:00 開始)一日票到晚上20:00,下午票14:00開始入場,規劃好路線。




 進去前最好規劃跑步路線,第一個衝蛛蛛人,


 
好玩捏,我玩過裡面排數一數二的。

最近在推 
Happy Halloween,管他,好蠢~~~


 


 
小時候超愛的電影,玩過後覺得有點無聊啊~~~
 

不過還是有酷的地方,
 
 
 

飛啊~~~


 
一定要來一下的啊,侏羅紀耶


蠢爆了


 
 這讓我想到一張明信片,DD寄給我的

水世界的show太令人驚訝了,哇屋~~~~~~太棒囉,完全完全沒可能看過的





 

我的臉真僵啊~~~~這是嬉皮手勢~~悠悠悠


かわいい~~~~~~~~~~~
しゃしんをいいですか?看看我日語多爛  
跑掉  不理我  


好萊塢式的美式餐廳

 





 
景色真棒


我要補這個~~~~請看遠方類似毛毛蟲的夜光雲霄飛車~~~~大推    
這裡的雲霄飛車好玩在於背後可以選自己喜愛的音樂(我選了MJ Triller)I love MJ~~
之後一點也不會緊張
,一邊聽音樂一邊~~~衝衝衝!!!!!!

  


搶著看愛摸


 
灰姑娘的衣服閃閃發亮啊



童話故事都是好結局的
 
累死了



肚子很餓很餓,決定回難波找東西喫,看到了章魚丸,可是日本章魚丸軟軟的,我不能習慣,且沒有哇撒米可以加,一整個被逢甲的章魚丸養壞了



吃了這跟金龍拉麵(600¥)我不太喜歡金龍拉麵,個人覺得不夠乾淨,但如果以划算來說的話,是非常划算,因為一晚麵+白飯吃到飽+泡菜吃到飽+冰水喝到飽只需要600日元,是在日本非常划算的選擇,所以晚上9點,人潮還是非常多


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霏旅遊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