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琵琶湖的晨景也是很有名,昨晚再去大澡堂泡澡時,牆壁上預告著明早5:40日出。
 雖然看日出早起是正常~~~但~~~~床好舒服啊~~~
5:00還是調好鬧鐘,睡眼惺忪,泡了杯抹茶提提神(哇~~~真的很好喝,好香憂~~)


 

 


 

 看完日出,抹茶來不及發揮作用,我軟綿綿的床又在呼喚我了~~~

跟飯店約7:30早餐,再次起床居然已經8:30,又用破破的日語說要去早餐了,不過早餐又是太誇張
    


晨拍 
 






迎賓版,


我又在催人~~~快點啊


旅亭紅葉是在湖西線 (JR 可到,不過在JR pass圈外,多加了一站,山科-->大津京190¥)昨晚作錯條,作到琵琶湖線大津站,
一開始以為又要在花一段前回去,後來跟站員溝通結果,請他直接幫我們換票,ㄎ,省錢

今天是回京都參拜,首先又一張巴士一日卷,今天重點為洛東
(三十三間堂、知恩院、八板神社、清水寺、祉園、花見小路)
因為銀閣寺在修建所以放棄,雖然很想去哲學之道、平安神宮。


 如果時間不夠,三十三間堂必去 (裡面千手佛非常壯觀、建築本身也是)門票600¥





 

 

 走出三十三間堂,肚子也正餓,喫個午餐八。


因為有一間很有名的親子どん在地鐵東山站,但找不到,因位忘了親子どん日語,問不到,
隨便找一家進去吃吃看,

 
 日本食物還是偏鹹,所以都會附冰水,熱天喝冰水(哇~~~貼心)


 走八~~知恩院,下面很像華山招牌,害我想要比一下

 








神戶時代建築,因為剛剛逛完三十三間堂,知恩院有點弱掉了,所以沒什麼感覺, 

往下走去八坂神社

 




 

沒時間進去,要去清水寺 (祭典14:00 開始)跳上公車,因為要2公里,太遠了,到了之後才知道還要爬一段路,
不過這段路有趣極了~~~~~逛八
 
 

 好有日本fu啊


到了門口,400¥門票


 
懸空清水舞台,真讚




 其實典禮滿無聊的,因為我看不懂~~~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 
 
一直想要下去逛街,吃東西、喝東西~~~~



 我要喫這個~~~~~妹妹請客

 結果聽說書上有介紹,有肉桂味(我不喜歡肉桂味捏),其實我是進去喝冰開水的,對~~~就是桌上那杯才是重點,
 不過冰水很好喝(喝了三杯~~~
 
 趕緊要下去了
  
因為要趕去參加奈良夜典 (18:00 開始~20:30) 行李是先寄在京都車站,京都到奈良也是約(40 min),
拖去奈良寄物,因為今晚最終要去大阪。可以直接從奈良作JR進大阪(30 min)。

 










 
二月堂在辦祭典



一大堆人在跳大波舞,這個才是經典喔~~~你看


不知道為何照到這不雅圖??


我最喜歡喫日本的色素冰了,我亂說了一種,


 買了可愛的奈良鹿餅乾 。

回去,奈良近鐵站附近喫晚餐,有一家有名豬排據說22:00關門,目前20:30,還來的及,衝啊~~





跟勝博殿很像,有可以磨芝麻的碗,其實不是豬排,是雞跟牛,好嫩,而且飯很香,哇  吃光光  肚子飽飽的真開心  
作JR回去大阪。

今晚入住Weekly mansion Osaka 連住三天的價錢跟第一晚的豪華旅社一樣。Check in 時間為距離在15分鐘無法接受的00點。









就是給一般要常住型的旅客住的。一切樸實。
 
還有廚房 一整個很習慣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霏旅遊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