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山南部夕陽

[2024東京親子遊]山中湖KABA BUS

從御殿場結束後,早上想從御殿場角度看富士山,於是3點就起床,再加上想複習一下接下來開車路線及右駕方式,緊張到睡不著覺

早起果然是個對的決定,富士山早上4:00露出臉來,但是變換多端的雲層一下子又把富士山遮住了, 

[2024東京親子遊]山中湖KABA BUS

[2024東京親子遊]山中湖KABA BUS

[2024東京親子遊]山中湖KABA BUS

早上6點大概就變成這樣了

[2024東京親子遊]山中湖KABA BUS

準時叫大家起來吃早餐,收行李,前往TOYOTA租車,TOYOTA御殿場站在JR口那側,從乙女口側過去大約五分鐘,準時8:55分站在TOYOTA門口等待開門,因為等著要趕10:45到山中湖,等他開門我就馬上把東西攤開,1.預約單 2. 國際駕照  3. 駕照日文翻譯本 4. 護照 ,結果糗了,因為我發現我忘記台灣駕照,整個晴天霹靂,但是心中也似乎大石頭落了地,搭大眾交通工具我比較再行。只是距離要趕到山中湖時間只剩下1.5小時,這時候突然還真的有血壓增高的感覺,我記得好像有公車,但是在哪裡不太清楚,趕快跑到公車站牌尋找,但是日文跟英文站名我對不起來,不知道哪個才是到山中湖,但我依稀記得跟忍野八海同一條線,結果遇到一個美麗的媽媽帶著小孩要往忍野八海,她說跟我們走就對了,真是遇到貴人(他鄉遇故知),剛好過10分鐘有一班車要到達,馬上跳上去,坐了大約40分鐘到達山中湖旭的丘站,跟我想像中很不一樣,在地圖上以為一路上都是平地,其實是一些蜿蜒的山路,突然很慶幸不用自己開車,心中竊笑,會不會是我故意忘記的,哈哈哈。

到山中湖旭日丘主要是因為預約了kaba河馬車, 一樣是建議一個月前預約,比較不會有無法預期搭上的問題,但是也沒有想像中滿,可能因為是淡季。

河馬車主要是在山中湖旁邊跑一下後下湖繞一圈,雖然沒有天鵝船可愛,但是算是滿有特色的海陸兩棲車,小孩感到很開心又有點擔心在湖上漂,

[2024東京親子遊]山中湖KABA BUS

河馬車裡面

[2024東京親子遊]山中湖KABA BUS

衝下去那一瞬間很好玩,一開始富士山在左手邊,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看不到,山中湖位在富士山東側,這兩天變成南側看不到,東北側看的到

[2024東京親子遊]山中湖KABA BUS

天鵝船

[2024東京親子遊]山中湖KABA BUS

[2024東京親子遊]山中湖KABA BUS

[2024東京親子遊]山中湖KABA BUS

回程會倒過來,富士山變到右側

[2024東京親子遊]山中湖KABA BUS

[2024東京親子遊]山中湖KABA BUS

如果是10月到2月會有鑽石富士,車上導遊小姐就是負責炒熱氣氛,跟介紹富士山四季有多美,所以千萬叮嚀大家要再來,同時也順便介紹了忍野八海的東西,要大家可以過去走走,只能說日本人真的行銷很厲害,而且也是互相幫助

夏天的富士山,也還是很好看耶~

[2024東京親子遊]山中湖KABA BU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山中湖 KABA BUS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非霏旅遊雜記 的頭像
    非霏旅遊雜記

    非霏旅遊雜記

    非霏旅遊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