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應該要記下些什麼,但是遲遲無法提筆,太多感覺、卻又怕觸碰。之前的網友很熱切的想要知道他在哪邊治療、後續怎麼處理,所以我才遲遲未把這篇網誌上架。

這天很好記,就是228這天,以前我知道他是個紀念日,但今年更特別的,為了讓我記得他,他選擇了這天

這周星期一2018/02/26,我聽到陽台的巨響,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倒下,前去查看,發現牠倒地在角落,角落甚至還有澆花留下的水攤,但是牠已經無力選擇,頭因為癲間發作無自主的在地上磨擦。看到很心碎,但是就像大家說的,只要狗狗他有感覺他要離開,他會去找個角落不讓你發現,感覺這次就是這樣。我心裡再明白不過。

以前他大約很多年才發生一次,但這次發作的很頻繁,大約一天2-3次。每次發作完,他就一副筋疲力竭喘不過氣,再加上他這時候腳已經很無力,所以就是所謂的苟延殘喘這般可憐,令人心疼,但我可以做的就只有陪伴,於是在經過兩天的掙扎,他選在2/28這天離開。

他陪我度過了13年,對於大狗而言壽命已經算是很長了,最後幾年,他也很努力的撐了下來

謝謝你陪我的這些日子,這些日子有你所以我過得很幸福也很快樂,我永遠想你

IMG_767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霏旅遊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