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餐廳就在羅浮宮旁邊,因為很接近我們的旅館【英法情倫】住宿篇(le Village Hostel +YHA London Hostel+Timhotel Le ,這趟旅程短短幾天就光顧兩次,主要是因為第一次吃到的餐點太令人回味,所以又去了第二次。

DSC00229-1  

很好找,有著紅色的屋頂,人潮絡繹不絕,但是在Yelp上星星數不高。

螢幕快照 2015-01-08 下午11.37.36  

按照巴黎人吃飯的規矩,前菜、主餐配紅酒、最後來客點心,吃飯大約花個1.5小時。看完法國人優雅的吃完這麼多菜餚,對我們華人而言,好像學不來。而且華人似乎都比較習慣吃一道主菜就飽了。第一次來這家店點的為牛肉漢堡及牛排,除了漢堡及牛排還會附上薯片或是生菜,份量也不少,整道菜差不多20多歐,算是划算(我就是大媽心態)。

DSC00225-1

這牛肉看來雖然乾乾的,但吃起來完全是鮮嫩多汁,配上生菜及酸醬,旁邊還配了一堆清爽的薯條,wow~~~令人垂涎。

DSC00227-1

用我的大臉作比例尺,這樣就知道有多大一盤。

DSC00228-1  

因為第一次吃了那兩盤的菜餚太令我難忘,又再一次踏進。點了巴黎有名的菜餚,烤鍋牛及油封鴉、霏哥誤點了生牛肉(後來看電視才知道其實生牛肉在巴黎也很紅)。

首先是前菜烤鍋牛,吃起來不覺得噁心,反而肉的調味很香,如果配上白酒,應該是很美妙的,吃完肚子真的更餓了。

DSC01462-1 

生牛肉上菜,我跟霏哥傻眼,以為是罐頭肉,如果敢嘗鮮的人在點這道,味道實在太新潮而且很冰涼。

DSC01460-1

我的油封鴉也上菜,但是很乾,不是很優。建議不要點。

DSC01461-1

 

來這裡絕對是點他的牛肉,這樣的價錢在台灣很難吃到這種品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霏旅遊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