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該怎麼下這篇的筆,因為看完其實很無感,沒有特別的感動,nothing,所以就來個平舖直述好了。

IMG_0026.JPG  

IMG_0025.JPG  

我不是她的cats,只是打從看了她世界盃的表演,得知她要來巡迴演唱,才興起了我搶票的慾望,經過近兩個月的盼望,結果是令我失望的,我想假如我是她的nuts,或許我會原諒他的表現不完美。

其實,應該大家都有聽說開場時間很晚,但這對我來說一點都沒有造成困擾,星期二晚上的演場會,加上早上必須趕到高雄出差,我早已打算好20:00再進場(加上在西雅圖有看過GAGA的經驗) 那時是等了兩個小時,但是我之後完全不會針對這件事情造成抱怨,我想重點大概是否有賣力的問題。

前面一開始出場當然就Roar 囉,但是高音明顯都在唱低音帶過,而且感覺中氣不足,常常不想唱的部分就來:大家一起唱,(其實最討厭這種打混方式) ,如果真的那麼想聽別人唱我還有必要來嗎?

給大家看一下其他國家的開場,高音都有飆上去,排場也差很多。

https://youtu.be/CspyOxBNVok

 而且前五首歌曲都呈現這種狀態,不知道是麥克風有問題還是音響有問題,一直斷斷續續的,我不知道別人是如何想的?藝術在心中的價值,前提是我目的是來欣賞一場精采的藝術,而不是來原諒你的,可能我過於嚴苛,但不可否認每人對藝術的價值是有極大的差距。

 但是五首歌過去後,發現她有變用心,不知是否她感覺到:ㄟ?大家居然都會唱她的歌,尖叫聲很大,之後才覺得好像應該要尊重一下,所以後來的表現我可以接受。

加上她的排場也都很用心,

IMG_0056.JPG

 

IMG_0059.JPG

最後加上她披上台灣的國旗,我才可以感覺到她的誠意。對於她有沒有愛台灣,其實我一點也不在乎,因為壓根想就知道美國人只是作作樣子而已。

IMG_0034.JPG IMG_0040.JPG IMG_0041.JPG IMG_0064.JPG  

這時,我才懂奧運選手得獎時,看到國旗被緩緩昇上空中的感覺,才發現自己心裡也多麼期盼在自己的領域裡台灣也可以被重視。我想,這是我們一直期盼的。

IMG_0046.JPG IMG_0047.JPG  

最後一曲安可曲為Firework 表現也不錯,有個美好的ending 

給大家看一下她在別國的表演,雖然現場功力還需要加強,但至少她是位努力的藝人

 IMG_0063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霏旅遊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